无爻

吴邪,生日快乐。

To吴邪:

       天真,你又老了一岁了。哈哈,不过没事我还是一样爱你啊。今年的生

日有小哥陪你过一定特别开心吧,现在你和小哥一定过得很幸福,

我坚信。

      可能你们还是要经常下斗,还是会经历很多的危险。

      哎不过,我们小佛爷什么时候怕过是吧。

你可别以为我错过了啊,我们小三爷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会忘呢,辣么多人都

赶着给你送上生日的第一声祝福,我要是也在00:00发,那不就凸显不出我

的特别了嘛~   我要做那个最后一个为你庆生的人。


对了对了,差点忘了正事,咳咳咳


祝我们天真又无邪的 吴邪小朋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天开心   下斗呢都平平安安  你爱的人会一直在你身

边,爱你的人呢都能好好的 

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......

本来想祝你长高的不过你也不可能再长个了吧  哈哈

呃,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总之就是一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无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深夜的最后一声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3.5  23:59

评论

无爻

从今天起养成为ojwc评论的好习惯。_20180224

© 无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